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310111 - jusco _high fun dayz !

今天超开心 + 颠的 !
10点++ ..
莹 , 泯 , 欣 , 来我家 ~
然后我们走走去巴士站 ..
keep下fit xDD
到了巴士站 ..
懂我们的pattern的啦 ~
拍照 !!
然后叻 ~
看到我的 sexy babe <3>
她很衰的 ~
信息我讲他看到我噢 ~
原来她酱注意人家 ><
我羞羞了 ~
傻的cindy !!!
回来 !!!

然后上巴士 ..
那么巧 ~
看到喔鬼 , 苏苏 , 染毛 , des / dis 他们 ~><

jump

jump

jump

到了jusco ~
我们走走下 .. 跳跳下 ..吃吃下 ..就上去K房 !
进到去 ~
哎哟 ~
我也不懂怎么说拉 ~
真的很颠 !
呐 ~
尤其啊 ~
那个姓李嗒 ~
很诟厉咯 !
过后那般男的也来参我们 ><
头头是顾下形象的 ~
但是后来叻 ~
跟他门颠到傻 !!
真的1句 !
有史以来 !
我玩到最颠最开心是今天了 !
谢谢姐妹们 ~ <3
也谢谢那班 !

5点++就回了 ~
开心 + 累 !
很懒惰放照片 ><
要看就去yinn or shin 的 blog 叭 =]

心情 ____ <3
累 ! 开心 !
姐妹们谢谢拉 !
永远爱你们 ! 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