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给那个人 !!!! :@

我今天终于看清你是什么人 !!
够了 ! 我忍你真的忍够了 !
我没有抢你的 ! 我没有要抢你的 !
你不要多来想 !
不要乱说话 !!
我没有说的你都能添盐添醋 !!!!
妈的鸡白!!!
你放心 !!!
你得就是你的 !!!
你也不用那么卑鄙吧 ?!!!
打毒针 ?!!
害我跟他的误会越来越深 ?!!
妈臭咳!!!
难怪之前我们那么多误会 !!
原来都是你在搞鬼 !!!!!
你赢了 ! 不用再斗什么 !
亏我之前还信你 ! 还想疼你 !
现在 ?!!
算 !!
够讨人厌 !!! :@

xxx !!
你真的很笨 !!!!
到现在还看不清他的人 ?!!!
我懂你信他 !!!
好 !!
我静 !!!

讲回那条人 !!
我说 .. !!
我不可能原谅你 !!!
绝对不可能 !!!

我对你 .. !
失望 .. 不 ! 是..
绝望 + 死心 !!!
这样算是打开我的结 !!
你以后说什么我都不会再去理 !!
我不会再那么笨去在乎你 !!
xxx .. 你相信他就去吧 !
我信我们的感情 !!
也许是考验 =)

还有 !
那个人 !
有些事你没有说给他听 !
不代表你没有说 !!
有些事我不说只是不想你们吵架 !!
好 !!!
你以后有事不要找我 !!
有东西要帮忙不要找我老公 !!!!
他妈的 !!!
越讲越火 !!!!

你最好给我diam 7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