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给姐妹的话 ~♥.

姐妹们 ..
假期..可能我们都因为这样而陌生了 ~
明年的篇班
我很害怕 ..
答应我 ~ 姐妹们 ~
我们1定要保持关系 ~
不能松懈 ~

筠>
虽然你跟我们不同校 ..
但是很开心认识你
很庆幸有你 =]
谢谢你♥.

管>
无论想法 . 感觉 ...
我觉得你都跟我很像
谢谢你在我无法做选择的时候帮我1把
跟老公要好好的哟 ~
表每次吵架 ~
虽然说吵多了更了解 ><
加油叭 >>>> PMR !!!
谢谢你♥.

欣>
怎么说好 ..
除了谢谢.. 我想还是谢谢叭 =]
谢谢你在我伤心给我拥抱 ..
谢谢你在我快乐陪我疯狂 ..
不管我心里怎么想 ..
你都会知道 =' ]
谢谢你♥.

莹>
最近的你 .. 很不错 !!!
我看到那个从前的陈雪莹 ~
很开心 =]
也谢谢有你的安慰
也谢谢有你帮我的打抱不平 =' ]
谢谢你♥.

梅>
你吖 ~
来来去去都1样拉 ..
就是谢谢你的欢笑喽 ~
就算我再怎么不开心 ..
都抵不过你的笑声 ~
谢谢你♥.

紫欣>
我们的共识 >>>> 改变自己 !!
为了我们的姐妹
为了自己 ~
我们1起努力 !!
谢谢你在我有困难时陪在我身边 =' ]
谢谢你♥.

蔚>>
啊哈 !!
你 ~
哈哈哈哈 ~
我们从敌人>>>姐妹 ..
不简单 ~
谢谢你从前的帮助 .. 宽容 ~
谢谢你♥.

泯>
对你
我不再抱任何期望 ~
过去让他过去 ~
还是要谢谢你让我长大 ... 让我独立 ...
也谢谢你的耳朵 ~
谢谢你♥.






姐妹们 ~
我只想说 ..
有你们是幸福的 !!!!
谢谢姐妹们 ~~

快乐>我们的stYle ♥.
疯狂>我们的stYle ♥.
简单>我们的stYle ♥.
读书变娱乐>我们的stYle ♥.
Ms.wo0yinq ♥ jimuii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