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累 !!

我很累 ..
我不想再去猜测你到底多有心机 ..
到底跟我说的话那些真哪些假 ..
真的够了 ..
随你喜欢=]

我 !!
不理 .不管 .不想 .不听 .不看 !!
我当自己是鸵鸟 ~
但我求你 ~
不要再让我理你的事好么 ~
对你 ~
很累
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~
我只能 =] 笑 ~

cindy
你要明白这是什么世界
信任 ?!
这世上没有 !!
你只能信你自己 !!
不需要太在意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看法 ~
你是你自己 ~
你是你自己 !!!

把从前想了1遍 .. 谢谢伤我的人 ~
不幸福的人还那么多 ~
至少我不是其中1个 =]
我不再问为什么
因为我懂了 ~

死心 . 失望 .
会比较简单 ~






TQ viewinqq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