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15/10/2010_____讨厌这天~!!!

真的超讨厌这天!!!!!!!!!!1

讨厌这些所谓的家人!!!!!!!!1

我没有错!!!!

姐姐做错不是我的错!!!!

不要1直在那里骂!!!

不关我的事~!!!

你们不信我就不信我!!!!!

难道我需要你们的可怜?!!!

你们错了~~!!!!!!

我不需要!!!!!!!!!

[[[[[最讨厌被误会了__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]]]]]

我讨厌你们!!!!!!!

姐姐做错是我的错!!!

妹妹做错又是我的错!!!!

那几时才不是我的错?!!!!!!!!

几时才是你们的错?!!!!

难道你们大人就没有责任吗?!!!!!!!!

这些家人...这些家...

到底是什么?!!!

家人的定义到底是什么?!!

信任?!! 你们没有!!!

包容?!! 你们没有!!!

爱?!! 更加没有!!!

你们这些叫什么?!!!

难道1味的把我们锁在家里...没有自由!!!

就是爱吗?!!!

哪里都不能去!!!

就是爱吗?!!!

你们错了!!!!

我们中学生也需要自由!!!!!!

乖?!!

到底是什么?!!

作家务就是乖?!!

拍脱就是坏?!!

成绩好就是乖?!!

成绩烂就是坏?!!

在家得就是乖?!!

出街得就是坏?!!

你们这是哪门子的道理?!!!!

乖?!!!! 怪就有!!!!!!!!

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已经不会分!!!!!!

是你们逼疯我!!!!!!

我不需要你们!!!!!!!!!

我讨厌你们!!!!!!!!!!!!!!

我有我的姐妹就够!!!!!!!!!!

家?!!!

哼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