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不爽DaYsSs___FOR xxx

妈的!!!
你现在很yeng是?!!
搞什么淋噢?!!
很肚懒的咯!!!
我又惹到你哪里?!
讲!!!
不要在背后duk我!!!
最讨厌这样!!
小人!!!

做么?!
人家没权利交朋友啊?!!
要你批准是吗?!!
不要傻嗨拉!!!
我忍你很久了咯!!!
很yeng是?!
懒yeng就有拉!!!!
还有啊...
我没有酱大影响力!!!
我才没有酱幼稚叫整gang人排斥你!!
你以为我是你咩!!!

最好停手!!!
没事不要踩我尾巴!!!

就此停笔>>>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纯属发泄....
大家别乱猜是谁..
不然我又给人吊!!
谢谢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