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谢谢姐妹___

其实在学校过后....
去到补习~
WOW~
我high翻天...
哈哈哈哈...

友梅很搞笑...
我笑到肚子痛!!
哈哈哈

其实有你们这班姐妹很好...
恩欣-芷筠-雪莹-友梅
有你们真的很好..
哈哈
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咯~
呗-珊
爱死你们!!!
muackszz

其实我发现..
原来我也可以没有你!!
哼哼~
没有你我真的坚强很多!!!
没有你我省下眼泪..不用为你流!!
没有你...我真的开心很多!!!!!!
哼~
以为我真的放不下你?!!
没有东西会难倒我!!
包括放弃你!!!!

现在才发现..
放下你那么简单...
那么的不痛苦...
那么的开心!!!
我开始恨你!!!!!!
我从新认识的朋友..
你都要!!!!!!!!!!!!!!!
都要抢!!!!
你真的好自私!!

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利...
你没有资格剥夺!!!!
没有资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气!!!!!!!!















心情___爽!!!!!!
以上讲人...
是女的!!
还是很懒yeng的!!!
绝对不是讲我爱的姐妹们~=]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