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15/01/2010 ++心情分享1++

星期五的今天...
不知为什么特别期待今天...
大概是有载宝贝吧~

1切都还蛮顺利的....
跟他走走心情也不错....
第1次~~
哈哈~

上课什么什么的都还好...
要下课之前...
2个宝贝含紫欣站岗...
可怜的我含哒...
只有在那边傻傻唱歌...=]
哈啤哈啤~

下课了就去食堂含宝贝会合...
然后1个小小只的走过来耍SHAWN!!!!!!!
够力不爽他咯~
然后不懂怎样怎样....
skip...

skip...

skip...

不想说太多...=[
然后就放学了...
我竟然生气他!!!
我干嘛生气他!?
他没有错...
我在做什么!?
我控制不了!!
我到底再生气什么!?
我不知道~~
是生气小小只那个!?
还是.......
我不知道!!!
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~
我到底在干嘛!!?
咳!!
不过1切都没事了~
对不起各位!!
今天那么大的脾气....
对不起~~
抱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