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10/01/2010 ++心情分享++

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...
够力累...
去拜拜...==
吃了早餐就出发了...
想睡1下的..
弟弟吵死人....
我要精神崩溃料咯...


然后1下下就到了..
够力快哦...
上了香...
姨进去不懂干嘛...
害我跟弟弟傻傻在外面等...
很9的咯~~
...

...

...

...

...过了....

...

...

1个小时酱...
她终于出来了...
当然马上走人啦!!!

离开庙了咯...
又去吃!!!
我晕倒~~~
佩服她们咯~
我当然没吃啦~~
只是在那里按信息...
闲!!!!

2点多酱...
载了Eliane安娣回了...
我们就回了...

到家1下下...
哒信息我...
叫我教她数学...
然后问了姨...
她竟然给噢!!?
天大奇迹叻~~
哈哈~
然后哒的叔叔来载我..
1上车..
优优竟然叫我"友梅姐姐"
哇佬...==
够力炸到咯~~
在车上哒也有说她家的事情...
很感动1下下的~~x'(

到她家...
我们就去楼上...
说真的啦~
我好像是聊天多过在教她的咯~~
哈哈~
不过还是有教的啦~~
然后就去楼下吃"么么"
还在她电话找到很多好听的歌涅~~

然后又跑去楼上...
做做下功课又在那边乱跳...
傻唱歌...
哈哈~~
哈啤哈啤的涅~~

不知不觉就5点了~
真有点舍不得回~
不过还是要走的丫~
姨来了...
我们去吃"么么"
什么"风味小厨"
吃完就"long gai"
哈哈~
走完就回家了~
今天蛮哈啤的涅~
我含哒的误会也解开了~
呤~
你很大功劳噢~
所以不要自责丫~
该疼~
么~
谢谢你丫~
不是你~
我含哒的心结永远打不开~
谢谢~~
不要再自责了
遵守承诺没有错~
谢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