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xx4月6日xx




早安各位,好久没上来了!

要开始写回我生日那天了~

过程呢~

我的姐妹们懂就好啦^^

我只想跟你们说

谢谢!


朋友1生1起走

那些日子不再有

1 句话1辈子1生情1 杯酒

朋友不曾孤单过

1 声朋友你会懂

还有伤还有痛

还要走还有我

这是属于你我的歌

没人能代替

更没人能代替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
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^^

都很有心很有意思


那天真的很难忘

虽然有些小争执和不愉快

但我也满足了

谢谢老公 !

谢谢姐妹们!

我爱你们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