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从今天起,我不再写什么不快乐的事


现在我很幸福,知足!


老公~


我从来没有在这里写我们的东西


今天以后我会了


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呢?


今天是512天? 我不记得咯xPP


看你这只猪记得没有~


是你跟我说520天要跟我庆的蛤~


表等下又有事做=(


老公~ 对不起


我知道有时我很任性很野蛮


也知道有时你会忍不住


但你都不舍得怪我


不舍得要我说对不起


但是对不起


跟我1起让你受委屈了=(


你真的很好


我应该学会珍惜


你厚~ 表对我那么好啦


我会内疚了=(


有些话很多时候都没有说出来


有些是想做却做不出


好心>< 人家要面子拉><


老公老公~ 我说了


我爱你 你是我的全部


嘘~ 不需要说什么


你对我太好了


再1次对不起


从现在开始,分手在我们之间是不允许的!


听到了没?!


从今天开始,我们会好好的


我会乖乖的=)


重新来过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