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LONG TIME NO SEE~!


哇~好久没有上来了咯~
现在就慢慢放肆我的心情吧=)
10月8日>>
我们1班姐妹去jusco唱K=]=]
超爽的说~虽然中途有些不如意><
没关系滴~
还是有high到就好
在greenbox的时候....
其实都不懂我们去唱歌还是拍照><
因为它厕所超美丽的说><
哈哈哈哈
所以就死命拍咯~~~
拍完了就回去唱~
可怜我跟恩欣
死命带动气氛
竟然没有人动==
恩欣还1直被骂><
哈哈哈
但过后还是好拉~
友梅有high~
还high到很傻咯~
唱唱下那个mic打倒我嘴巴==
唱唱下那个mic打倒紫欣的眼睛=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超开心的说~!!
最好笑的是......
...

...

我>友梅>恩欣>紫欣
站在椅子上乱high~
结果唱唱下不见了我和恩欣><
干嘛叻~?
因为友梅踩到我们的脚==
超痛得说~!!
然后又唱唱下恩欣老公来了~
刚好我们也到时间了~
就出来了咯~
超不舍的说~!!
然后恩欣就跟他老公>>ah lun去看戏~
当然紫欣也去咯~
但他不是做电灯泡><
等他老公>>建荣来了~
2对情侣1起看戏咯~

jumP....

jumP...
jumP...]

我>>友梅>>雪莹>>佳泯
就去gaigai了
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~
走道没有东西走了~
去Mr DIY~
然后回去jusco><
时间过很快~
他们看完出来了~
就去fruitland吃么么~
情侣1桌
我们自己1桌咯咯咯~~~~
吃完了就拍照><
{{我们是自恋狂}}
哈哈哈哈
然后就回家=s
[[[[[其实有很多细节..懒惰写><]]]]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