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Juz 4 姐妹们~

好久没有上来了...

各位有想我米有吖?

好拉~

入正题...



呗>

我们最近越来越远了...

没关系..

失去我你得回了森..

是好事?吧~

愿你们友谊长久哟~

真心祝福你们=]

有事找我...

我会做你永远的听众=]=]



珊>

对不起宝贝..

刚去看了你的blog

原来我对你们...

不用说你们

说''你''重要..

我没想过我在你心里的地位...

对不起..

我说我要离开的那时..

你挽留我

可能现在你回想起

回觉得你很傻

对不起

我是坏人!!

或许我1开始参你们是个错误的决定

但我没有后悔过...

我永远都会记得..

我难过时给我肩膀的是谁

我离开是挽留我的是谁

我做傻事要我坚强的又是谁

这些都是你''陈雪珊''为我做的

宝贝

我永远都会记得=]

宝贝

我要你幸福

我要你开心

虽然我们认识,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..

但是..

我们的友谊的确建立起来了..

宝贝...

谢谢你..

认识你..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!!

宝贝..我永远爱你!!



雪莹>

对不起..

上次的话..

伤到你们了..

真的很对不起..

有你们这班傻傻姐妹

我很幸福..很开心..

谢谢你们~

不知道...

如果我收回那句话..

还来得及吗

因为我怕失去你们~=]



各位姐妹...

尤其~

''珊-莹-恩欣-泯-梅-呗-紫欣''

谢谢你们~

有你们..我满足了~

不能失去你们...

宝贝们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