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Expecially for__ 宝贝~

今天很大感触...
这个时候才发现...
原来还有人很关心我...

珊宝贝...
谢谢你...
也对不起..

欣:
我真的真的好担心你.
你昨天晚上,你对我说那些话.
你知道到我又多担心吗.
我看了你的信息,
我不知怎么了.
泪一直留下来.
答应我.别做傻事了.
也别再说那些话了.好吗?
你知道吗..
那天你抱着我哭的时候.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.
什么都做不到.
只能抱着你说不要哭.
宝贝,别想太多了.
一切都会变好的.
我会在你身边.
有什么东西想不通的时候
可以找我.
别再乱想了. 么么 .

宝贝..
这1段..
我真的很感动...
谢谢宝贝...
不准你说自己没有用!!
宝贝很好人=]
宝贝也是..
有不开心要找我...
记得我对你说的吗?
路1直都在..
我也1直都在!!=]



宝贝呗..
我知道宝贝前几个礼拜都不开心..
我不知道怎么安慰...
也不知道我给得意见帮到宝贝没有?
对不起..
也谢谢你=]
我受伤的时候宝贝会帮我包扎伤口...
谢谢宝贝..

宝贝们...
真的好爱你们...
谢谢


特别给你们的1首歌...<听你听我>

*你是我的宝..
*我已经为你感动骄傲
*即使梦想再累再煎熬
*也仍然紧紧抓牢
*真心的执着却不放掉

*你是我的宝
*我已经为你感动骄傲
*外面的世界
*再多纷扰
*你依旧把单纯拥抱
*生命的旋律
*越唱越高

宝贝..
我爱你们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