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, 2010

咳~
真的觉得做人很辛苦~
友情为什么那么烦?!!
爱情为什么又那么让人放心?!!
我真的很累了~

那天听友梅说~

她不会将不开心的事写在BLOG...

她不想在别人心里是个悲观的


我也想!!!
每个人都有烦恼吖~
怎么我的烦恼特别多?!!

歪歪~~
你是时候坚强了...
你必须习惯没有朋友的生活~
你也要习惯没有他的生活~
慢慢抽离..慢慢放弃吧...
既然累了又何苦纠缠?!
放手吧~
让他们去吧!
他们也有交朋友的权利~
放手~
我会加油...
我记得!!
我是''歪歪''
我会走回正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