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烦恼~

看到BLOG旁的照片~
宝贝涵~
宝贝~
到底什么是宝贝?!
我1直以为只有我1厢情愿叫他宝贝
我等~
终于有1天他认了
真的好开心~

从从前给我的美好..快乐~
你都1次过拿回了~
现在你口中的宝贝
已经不再是我
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
不是骗我...
或许不曾是我
1直以来我对自己说
只要我继续努力
你们会看到我真的对你们好
现在?!
结果?!
我错了~
我真的很累了~
朋友?!
我们不是!!
好朋友?!
我们更不是!!!
姐妹~
我会撑下去~

管~
我了解你~
看了这POST
你心里会不爽~
但真的对不起~
刚去看了FB~
你,欣含WEIY的照片
你放得名是''宝贝&姐妹''
当场眼泪下来~
或许你真的不曾用心当我是你宝贝~
只是口头上的吧?!
没关系~
我了解了~
你就用心将他当你宝贝吧
我不怪你~
毕竟是我1厢情愿=]
我们的关系~
是时候结束了吧?
我们就.........
单存的做姐妹吧?!
给我答复~


14号那天
教师节
我好想知道
我到底做错什么?!
为什么大家都脸臭?!
恩欣也酱~
就连.....
你也这样
姐妹们~
我真的很辛苦
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?!
很累了~

也许真的是1种解脱~
我承认这是个错
我不应该还不放手
你有自由走
我有自由好好过
解脱~
是懂擦干泪看以后
找个新方向往前走

不必想~
若结局1样
又何苦再想~
伤..
若让我成长
我谢谢你们给我的伤~
虽然这伤.....
很痛~
我会逼自己痊愈~
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~
我要你们好好的~

管-恩欣-紫欣
我永远的姐妹~
不会放弃你们~
永远爱你们~

现在~
真正对我好
了解我的
老鼠宝贝~
老鼠宝贝~
真的谢谢你~
星期5那天~
真的很开心~
宝贝~
有你真好~
不能没有你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