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好9没写了~~~

今天终于开电脑了~
我看我破了记录~
3个月了我才开1次电脑~
厉害叻~
哎呀~
这种事情羡慕不来的拉==
哈哈



好吧...
都不懂从哪里开始写起好~~
ERM.................
就从我生日吧~



4月6..
我生日叻
姐妹门都送礼物了~
好开心
终于有1天我的生日是跟朋友1起过的~
超开心的说^^
耶~~~
过后也没什么事发生~



4月17
啊~~~~~~~~~~~~
我的电话坏了~
可怜我"失去"我电话.........



2个星期='[
2个星期吖~~
很长叻~~~
哭死我~~
然后..
晚上去YEAN WEIY 家BBQ
玩到很颠咯~
全部玩水~
我们4个姐妹~
吡-涵-哒-呤
湿是我们了~
不懂几时成了那些男生的''目标''咯~~
很冷的说~
冷到唇都在震~
2个字形容

''可怜''的我们...
没关系...
我们开心就好...
哈啤哈啤~
4月22
涵的生日...
我和2个姐妹送了份礼物给她^^










哈哈~做我们姐妹很幸福吧~



4月30

我们有了个很美好的1天来结束4月~

早上11点多我就走路去管家~

走到巴士站管和森就来接我~

到管家我们就玩水~

可能你们会觉得厌...

但是对我来说...

这是我们友情最美好的回忆^^

过后当然是湿完咯~

然后就1起冲凉~

哈哈哈

真的是''1起''冲凉沃~

咔咔~

最后给我们托到很迟才到学校...

因为我们走路去DOMINO解决午餐~

对!!

你没听错~

走路~

在餐厅里~

哎哟哟~

真的是吓衰人~

够力颠咯~

全餐厅人看着我们~

排谢排谢的说~






我们吃了40.60...

不好意思~

照片不是很清除==

过后...

我们又走路去搭巴士~

等了5分钟

没有巴士来~

我们就....

哈哈哈~

搭得士!!!!

没听过有人搭得士去学校叻~

哝~

我们就是NO.1!!

哈哈哈

到学校还给1群印度人笑:@

哈哈哈~

没关系~

我们开心就好~

THE END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