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10/02/10 ++情人节..新年++

啊~~~~~~~~
什么新年啊!?
新年竟然在家!!!
没有出去!!!
7死啦~~
呜呜呜呜......

但没关系...
阿喵含傻弟来噜~~
哈啤哈啤~
开心~~

今天收信息收到我手软==
59年1次的情人节含新年在同1天..
都不懂该开心好还是...
咳~~~
看我能写BLOG就知道我闲到傻啦!!
发霉了拉!!!!!

昨晚含姨丈那边的亲戚吃''么么''
全部都穿到很美下的..
然后...
1到那边..
我望尽全场...
哇~~
最美是我了咯~~
哈哈~
开玩笑拉~
(不用管她..她没有吃药==)
吃完了就回家咯~
喵他们已经到婆婆家了...
但我们回到家已经很迟了...
所以没有去看傻弟弟=[

ZZZ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