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17/01/2010 ++心情分享3++

今天...星期天...
最讨厌星期天...
闲~
没有事做啦~~=[
1整天在家...
看''青色的围墙''...
2个小时多就看完了~
就乱乱想东西...
想到我含呗含MIKO...
没事了咯~~=]

想...
他~~=[
说真的...
对他的感觉跟之前的很不1样~
我对他的感觉...越来越来越深...
我怕...
我怕我越爱越深...
抽离不了...
然后...
受的伤害越大...
失望也大...=[

可能我真的必须相信他真的很爱我...
但是...
我对爱情真的完全失去信心...
我信~
我信他真的爱我~
我不是对他没信心...
是对我自己!!!
真的好怕...好担心...
我是不是应该慢慢的抽离?!
慢慢的放弃?!
我真的怕受伤...
有没有人救我!?

3 comments:

  1. 你也叫吡噢
    我也是
    但我没叫了
    吡是我另一个名
    没想到你现在也叫吡

    ``吡``

    而且还和我一样字体`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炸到==
    我不知道你叫这个
    对不起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