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09/12/09 ++不开心++

昨天不开心...
就一直做家务来麻醉自己...
又煮又洗又抹...
都不懂自己想怎样!!!!
姐姐做的东西我也抢来做~
弟弟做的东西我也抢来做~
直差妹的没有~
真的很多...做不完啦~
不开心...
有人安慰我么!?
没有!!
一个都没有!!!


连弟弟都不黏我了....
我都不懂要做么!!


昨天在弟弟的时候...
姐姐的CD播"右手边"...
我不懂做么....我哭了...
这几天都这样的...
是天气的问题!?
还是我自己!?

突然觉得...没有恩欣在的日子...不好受~
伤心难过...没有人安慰..
伤心难过...没有人可以倾诉...

恩欣~~
我好想有你在我身边...
真的好想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